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陈浩会见李宁集团董事长李宁一行

陈浩会见李宁集团董事长李宁一行

2024-04-02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陈浩会见李宁集团董事长李宁、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彦锋、浙江中坤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阳、李宁股份合伙人楼云、十二阅黄酒集团总经理吴年喜等一行,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陈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湖州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绿色发展先行地,是一座精致、厚重、充满张力、承载使命的城市。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要机遇,持续释放自然生态、人文历史、区位交通、创业成本等优势,推动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当前,湖州的城市定位更加明晰、城市气质日益彰显、城市品牌持续放大、城市势能全面汇聚,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多来湖州走一走、看一看,在发展赛事经济、培育新能源产业、做大十二阅黄酒品牌等方面达成更多合作意向,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李宁、何彦锋、王阳、楼云、吴年喜等企业家表示,湖州既是一座历史底蕴深厚的城市,又是一座充满活力、欣欣向荣的城市,愿意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在组织举办体育赛事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新质生产力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政企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副市长石一婷参加会见。

来源: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

记者:徐婧钰、丁立虎、金嘉、金颐宁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