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用户注册

  • 会员注册须知

    中国皮革网是中国皮革协会官方网站,于1998年建立,是皮革行业建立最早、最具权威性的新闻资讯门户网站,也是中国皮革协会为广大会员提供服务的平台和窗口。


    [1]我们欢迎您注册成为网站普通会员,网站普通会员将能体验网站的订阅频道、在线咨询、在线投稿等服务,并随着个人积分的增加获取更多更好的服务。在线投稿、在线咨询反馈、完善个人资料等方式都可以帮助您增加个人积分。

    [2]所有中国皮革协会会员(注:以当年收到会费为准)均有专属的企业账号,可以享受更多的网站信息服务,如查询数据、参与活动和项目、在线填报等。 为了给广大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企业账号具有唯一性,由协会会员部统一管理,如有疑问,请与管理员联系(此处嵌入管理员QQ号)。


    协会会员根据不同的会员级别,将有不同的积分增加规则,在线投稿、在线咨询反馈、添加员工、在线报名参会、在线填报数据、参与在线调研等方式都可以帮助您增加个人积分。我们将积分视作会员活跃度的一个指标,积分的增加将作为会员申请提高级别的重要参考依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