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朝鲜的皮鞋厂在金正恩的关怀下成长

朝鲜的皮鞋厂在金正恩的关怀下成长

2024-03-15

来源:搜狐

作者:

朝鲜江原道的元山皮鞋厂专门生产“鹰峰山”牌鞋子,是朝鲜闻名的制鞋模范单位、坚强引领国家制鞋工业的样板厂。这家工厂所走过来的发展历程里也深深凝聚着”敬爱的金正恩同志一心为民的深切关怀“。

金正恩提出了改建元山皮鞋厂大大提高鞋类产量和质量的任务。他不仅派遣实力过硬的工程力量,而且解决工程面临的一切问题,对从设计、施工到材料供应等样样事都很上了心。经过5个多月的翻修,元山皮鞋厂变成了向世界值得夸耀的漂亮工厂。

2015年1月的一天,金正恩来到了作为制鞋厂的楷模改建好的这家工厂。他说:既然元山皮鞋厂已经转变成我国制鞋厂的楷模,工厂现在的任务是大量生产既好看又结实的皮鞋。他还重点指出,特别坚持质量第一原则,再接再厉,一定要让冠以“鹰峰山”牌的工厂产品出了名。

现在,元山皮鞋厂的产品款式独特新颖,去年亮相“2023春季全国鞋类展”,吸引了众多国内消费者的视线。每当平壤举办全国鞋类展时,人们第一时间、最多地来找的当然是元山皮鞋厂展区了。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