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专家组对 “中国旅行箱包之都·平湖” 开展复评

专家组对 “中国旅行箱包之都·平湖” 开展复评

2024-03-27

来源:《北京皮革》

作者:文、图/ 赵立国

2023年12月20—22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皮革协会共同组织专家组对“中国旅行箱包之都·平湖”进行了实地复评。

专家组听取了平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金平对当地经济发展总体情况的汇报,与平湖市经信局、商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平湖市新宇箱包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银座箱包有限公司、新秀集团有限公司、嘉兴卡玛乔箱包有限公司、平湖箱包产业园区、平湖市箱包行业协会的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平湖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新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银座箱包有限公司、嘉兴市怡丰锁业有限公司、嘉兴卡玛乔箱包有限公司、平湖箱包产业园区,从原辅材料供应、研发设计、加工制造、产品检测、商品销售、物流运输、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了解了当地箱包产业的发展情况。

通过现场听、看、查、议,专家组对平湖箱包产业在科技创新、品牌建设、市场开拓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专家组认为,平湖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箱包产业发展,平湖箱包产业已形成规模大、外向度高、具有一定国际竞争力的特色产业集群,是平湖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并成为我国以旅行箱包为主要产品的箱包制造、出口产业基地,在全国箱包产业中具有较强的示范带动效应。专家组对平湖箱包产业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在实地考察中发现的问题,也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专家组认为,平湖箱包产业基础扎实,特色优势凸显,产业发展前景良好,符合《中国轻工业特色区域和产业集群共建管理办法(2022年版)》和《中国皮革行业特色区域和产业集群共建授名的行业规范》的要求,一致同意 “中国旅行箱包之都·平湖” 通过复评,建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皮革协会继续授予浙江省平湖市“中国旅行箱包之都·平湖”称号。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