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前沿 >

 2023年度中国皮革协会-杨正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四川大学举行

2023年度中国皮革协会-杨正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四川大学举行

2024-03-13

来源:《北京皮革》

作者:文、图/ 曹玉亭

12月8日下午,2023年度中国皮革协会-杨正奖学金在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举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四川大学教授石碧,中国皮革协会副书记张西文,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天富,福建泰庆皮革有限公司主任谢文伟,德国司马化学有限公司皮革部中国区总经理张建华,斯塔尔精细涂料有限公司-斯塔尔学院中国区经理夏敏等领导和嘉宾,以及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冯国涛主持了颁奖典礼。

张西文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自1995年设立以来,始终秉承“科教兴皮”理念,鼓舞和激励着青年学子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助力相关高校为皮革行业发展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在福建泰庆皮革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正先生的支持下,2021年正式更名为“中国皮革协会-杨正奖学金”。同时表示,很高兴看到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单位投入到捐资助学的行动中,积极反哺行业和回报社会。最后他指出,当前我国皮革行业正朝着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方向和建设世界皮革强国的目标迈进,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好青春和良好学习环境,把今天的荣誉转化为明天进步的动力,一要刻苦钻研,打好基础,培养扎实的专业特长和实践能力;二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做好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各项准备;三要脚踏实地,勇于创新,肩负起未来家庭、行业和社会赋予的重任。

颁奖典礼上,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主任林炜教授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洪梦婷做了发言,表达了对设奖单位和院系老师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所望,砥砺前行,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行业和社会。

同期,还举行了第十一届张铨基金奖颁奖仪式,四川德赛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先成、浙江通天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祥进、福建泰庆皮革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正获此殊荣,石碧院士、廖隆理教授、林炜主任为三位获奖者或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此外,还分别颁发了生物质科学与工程创新班奖学金、斯塔尔奖学金、皇成奖助学金等。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