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FENDI与PORTER“改造”经典法棍包,KITH合作版Timberland鞋款亮相

FENDI与PORTER“改造”经典法棍包,KITH合作版Timberland鞋款亮相

2022-12-01

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

记者 |罗以文

FENDIxPORTER推出合作款Baguette包袋

意大利奢侈品牌FENDI与日本国民箱包品牌PORTER展开合作,推出限量包款。此次合作系列以FENDI旗下Baguette包款诞生25周年为契机,也是FENDI与PORTER继2019年之后的再度合作。

这一合作系列包款最大的特色,莫过于在延续FENDI经典的长棍面包外形的同时,面料则采用PORTER最具特色的丝绒尼龙质地打造,从而使包袋兼具FENDI经典包型的优雅与PORTER的实用。

在包袋的右下角,则附有FENDI与PORTER两个品牌的铭牌,以彰显身份。包袋具有红色、黑色、卡其色与绿色四种配色可供选择,同时也具备大小两种尺寸。

FENDIxPORTER合作Baguette包款目前已在PORTER OMOTESANDO店铺限量发售。常规尺寸款式售价484,000日元,小号手机包则为320,650日元。

KITH2022秋冬合作版Timberland鞋款亮相

KITH近日发布了品牌最新的2022秋冬服装系列,KITH与Timberland合作的最新鞋款如今也正式亮相。

本次合作中,Timberland的标志性鞋款Classic 6与Super Boot 40 Below进行了重新设计,复刻为Winter 2 2022系列规格的型号。前者有勃艮第红与小麦色两种配色可选,后者则提供了浅绿色的配色。

两种款式的鞋面均采用了坚固的拉绒皮革,提升鞋身耐用性与高级质感。鞋舌和鞋身部位采用压印工艺,镌刻了合作双方的品牌标志,充满了细节感。

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秋冬寒冷天气,本次合作鞋款还在内衬部分添加毛绒材质,以增添保暖性。

本次合作鞋款与KITH2022秋冬系列一同在美国东部时间11月25日发售。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