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第100届琳琅佩利皮革展释放出积极信号

第100届琳琅佩利皮革展释放出积极信号

2022-10-1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第100届琳琅佩利皮革展于9月20日至22日在意大利召开,参观人数比上届增加了32%,其中,外国客商增长了73%。琳琅佩利皮革展首席执行官Fulvia Bacchi称:”本届展会是一个内容丰富、生气勃勃的博览会,展会吸引了许多参展商参展。像以往一样,展会获得一致的积极评价,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对第100届琳琅佩利皮革展取得的积极成果的表示满意。”

本届展会迎来了1134家参展商以及来自109个国家的专业买家,参观展会人数增加了32%,国外客商人数比去年2月的展会增长了73%。来自意大利本国的客商增长了10%

展会主办方称,来自美国、印度、墨西哥、土耳其和欧洲国家,特别是法国到英国,从葡萄牙到西班牙的参展商出现了强劲增长,但是,不得不指出中国买家“缺席了本届展会”。

Gianni Russo补充说,“对于整个供应链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欣慰的结果,特别是在我们的行业运营面临着巨大的困难和挑战时期,首先是能源成本的指数增长,这已超出了运营商的控制范围。”

据主办方称,展会中的许多项目都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如:趋势展区,其中包括元宇宙的虚拟和互动维度;UNIC推出的“意大利制革工业之美”展示首次亮相,由意大利制革厂讲述意大利皮革行业卓越历史和创新理念;Green Theatre论坛聚焦于可持续发展;以及琳琅佩利皮革展艺术空间。由Assopellettieri举办的第三届Mipel Lab和意大利皮具外包中心推广活动与展会合作同期召开,也取得了“极好效果”。

同期召开的展会还有米兰时装博览会,意大利米兰国际鞋展、米兰国际皮具及箱包展、Simac制革技术展等。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