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真皮标志>

 中国皮革协会真皮标志专家组考核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皮革协会真皮标志专家组考核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3-05-1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近日,中国皮革协会监事、上海市皮革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方舟、中国皮革协会品牌部主任梁玮、品牌部刘春组成“真皮标志”专家评审组实地考核调研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考核组通过听、看、查、议的考核方式,对该企业的规模、经营管理、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进行细致的实地考查和了解。考核组填写报备考核资料,对该企业在产品设计研发、质量管理和销售方面给予高度肯定,前期曾去实地走访调研了皮凉席生产的环节,后又到企业总部进行考核。

专家组查看高定款皮凉席(由于产品版权图片已做模糊处理)

最后,专家组肯定了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在皮凉席这个品类的发展情况,同时在考核的过程中就未来消费现状进行了深入沟通,希望企业继续重视产品创新,质量把控、加强“水星STARZ HOME”皮凉席品牌核心竞争力,继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宣传力度,夯实品牌战略,企业发展的更快更强。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星控股集团下属主要成员企业,也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快速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公司生产、销售、渠道规模及综合实力居行业前三,2009年通过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评审,2017年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

公司总部工业园自主生产能力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拥有国内先进的电脑绗缝、制被等多条生产线,实现了“日产万件,衣被天下”的生产能力。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标准,结合自身实际不断规范企业管理,从2001年开始先后导入并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0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以及ERP信息系统建设,在质量、环境、安全、职业健康、信息管理方面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水星家纺采取以连锁专卖为主要销售方式的特许营销模式,营销网点遍布全国各省市,目前在全国各地拥有2700多家专卖店、商场专柜。

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有多项发明专利处于受理和实审阶段;先后被认定为工信部“工业企业知识产权应用试点企业”、“上海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上海市专利工作示范企业”、“上海市专利试点(培育)企业”、“奉贤区小巨人企业”、“奉贤区企业技术中心”、“奉贤区纤维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人:刘春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