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合作联盟”引领皮革行业建设生态文明

“合作联盟”引领皮革行业建设生态文明

2013-04-18

来源:皮革合作联盟

作者:

“合作联盟”引领皮革行业建设生态文明

-----“真皮标志与生态皮革合作联盟”将在5月26日首届真皮标志大会上正式推出


党的十八大报告强调将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新时期,“生态”的概念会得到越来越多的响应与支持,消费者对生态环保型皮革产品的需求将日趋旺盛。如何建设皮革行业生态文明、突出产品生态价值、满足终端市场的生态消费需求,是皮革行业各企业所面临的新命题。

为贯彻十八大 “发展低碳、循环经济,建设生态文明”的指导精神,实现建设“美丽中国”的宏伟目标,落实《皮革行业“十二五”规划指导意见》中品牌提升的要求,中国皮革协会决定组织成立“真皮标志与生态皮革合作联盟”(以下简称合作联盟),以加强行业上下游品牌企业合作,加快皮革行业品牌建设,推动行业全面转型升级。此举也是真皮标志企业“践行环境保护、使用生态皮革、提升民族品牌”倡议的延续,将有助于促进皮革行业生态文明建设,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生态产品的需求。

所有获得“真皮标志”和“真皮标志生态皮革”使用资格的企业均为合作联盟组成单位。同时设立执行委员会,由中国皮革协会、真皮标志和生态皮革代表企业、部分科研院校及检测单位组成,以促进真皮标志企业和生态皮革企业的合作,充分发挥联盟的作用。执行委员会下设主任委员一名,副主任委员若干,委员若干。

真皮标志与生态皮革合作联盟及联盟执行委员会将于5月26日在广州召开的首届真皮标志年度大会上正式推出。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