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境内外展会>

 2021亚太区皮革展延期至7月举行

2021亚太区皮革展延期至7月举行

2020-12-28

来源:www.aplf.com

作者:

APLF展览会将于2021年7月5日至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我们,APLF的组织者今天宣布,将于2021年3月30日至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7月5日至7月5日至7月5日至7月5日之间重新安排2021年的APLF皮革,材料和时尚盛会。




考虑到持续的COVID-19形势继续影响全球旅行,包括制造和出口皮革和时尚产品的国家,因此决定更改展览日期。





与我们的行业合作伙伴,协会,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参展商和买家进行了广泛的磋商之后,也决定推迟。由于APLF展览会每年都会接待来自90多个国家/地区的国际买家和参展商,因此将展览移至7月应该可以使他们放宽前往香港的旅行限制,从而全方位地更好地参与和参与。





“ APLF博览会是全球行业聚会的平台。作为活动的组织者,我们将需要确保为期三天的活动将为买卖双方提供最佳的商机。因此,我们必须做出艰难而主动的决定,以重新安排7月的展览会,以便为所有参与者提供最佳条件。同时,我们还将创建数字解决方案,以保持买卖双方之间的连接性和对话性,” APLF展览会活动总监Grace Lee说。





APLF主任迈克尔·达克(Michael Duck)补充说:“我参加这个展览已有26年了,从未见过世界,所有行业都像现在这样'颠倒了'。我们的想法与时尚和皮革供应链中的所有人员以及遭受亲人的损失,收入,工作和工作的人有关。APLF将会竭尽全力,确保每个行业成员都有最佳的机会在来年的APLF重新启动公司并重新充电。APLF的所有人都希望阅读此公告的所有人保持安全,健康,并保持积极的心态,我们将击败COVID-19,并使整个行业重获新生。作为APLF的组织者,我们已经期待在2021年7月的交易会上再次见到您!”





同时,APLF将通过我们的数字活动使社区保持联系。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组织了20多项在线活动,并安排了供应商和购买者之间的一对一业务配对,以连接行业。我们还与地区协会紧密合作,为制革业组织策划展览。这些事件是一个规模更大,令人兴奋的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将在不久的将来宣布。为了随时了解我们的发展动态,请订阅我们的数字频道。


责任编辑人:马瑞华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