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2024年中国皮革协会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2024年中国皮革协会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2024-03-0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文/曹玉亭 摄影/潘飞

风劲好扬帆,奋进正当时。2月29日至3月1日,2024年中国皮革协会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既是一次思想动员会,也是一次工作部署会,更是一次责任落实会。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副书记张西文、副理事长陈占光、秘书长张燕及协会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理事长李玉中在讲话中指出,2024年皮革行业、企业和协会发展都面临着严峻的形势,我们要主动找差距,努力补短板,科学定计划,认真抓落实,提振信心,承压前行,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希望协会全体员工志存高远、知行合一,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崭新的工作姿态,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应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推动协会2024年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副理事长陈占光作了《中国皮革协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的意见建议。

秘书长张燕介绍了《中国皮革协会2024年度工作计划》,具体分析了中国皮革协会目前在发展中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会员服务不足的问题,并针对真皮标志改版、定向信息服务、展览会议创新、强化会员服务等拟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副书记张西文围绕《团结与团队》作了专题讲座,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与亲身感受,运用历史事件与寓言故事,悟哲理,传道理,授真理,饱含深情,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阐释了团结与团队的密切关系和重要作用。团结不仅是团队建设的基础,也是推动团队发展的重要动力。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尊重、理解和信任,以及在实践中形成的实干、奉献、协作相统一的团队精神,是团队能够持续健康发展的核心要素。

最后,还进行了协会先进工作者评选及颁奖仪式。经过无记名投票,周诚、潘飞、梁玮、王殿华等4名同志被评为“2023年度中国皮革协会先进工作者”,理事长李玉中和副书记张西文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同时,根据理事长提议,吴洪伟同志获得了“2023年度理事长建议奖”,理事长李玉中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以“龙腾虎跃”争霸赛为主题的协会团建活动。通过“一反常态”“接连不断”“心有灵犀”“一击必中”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以全新的方式让大家感受到团队协作的力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激发了协会全体员工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投入到2024年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实现协会“为行业提供前瞻性引导,为企业提供实效性服务”的发展理念。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