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2023香港国际毛皮时装展览会重回线下,哥本哈根皮草探索皮草材料的新颖创造性

2023香港国际毛皮时装展览会重回线下,哥本哈根皮草探索皮草材料的新颖创造性

2023-03-15

来源:福布斯中国

作者:

近日,2023年香港国际毛皮时装展览会拉开序幕,这也是香港在2021、2022年举办了两届线上展后,重新回归线下展。 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业界厂商前来参展,展商带来了最新的皮草时尚服饰、天然皮草面料、皮草配饰及辅料等,展现出皮草天然可持续的时尚特性。

2023香港国际毛皮时装展览会,在展会开幕日当晚举行的“皮草之夜2023”时装秀场上,费雷梵萨为观众带来了与哥本哈根皮草联合研发的高端皮草工艺为基础延展的服饰系列。作为高端皮草服装品牌,费雷梵萨以“自然”为原点,每一件作品都是精雕细琢,采用各种特殊的优质进口原料,将时尚设计结合精湛的手工艺,实现面料、工艺、款式的完美结合,演绎绚烂而精美的时尚高端服饰。

早在2021年,哥本哈根皮草和费雷梵萨就在浙江海宁联合创立设计研发中心。作为哥本哈根皮草在中国的首个联合商业研发中心,哥本哈根皮草×费雷梵萨设计研发中心采用创新模式供应链端紧密研发合作,双方的设计研发团队共同研发工艺样品、成衣样衣等,完成每年面向全球高端时尚品牌展示的特殊全球工艺系列。以此为依托,哥本哈根皮草结合专业团队的前沿合作每年发布国际皮草工艺、流行色彩及设计趋势等前沿资讯,成为洞察皮草时尚趋势的业界风向标。

在时装领域,哥本哈根一直被冠以“性冷淡”的时装设计风格,惊艳着全球时尚圈。 由于哥本哈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皮草一直被视为保暖和时尚并存的 环保可持续面料,时装设计师们更将其视为有无限可能的开发的”宠儿”。其中,哥本哈根皮草(Kopenhagen Fur)作为全球最大的天然皮草面料拍卖行,支撑着全球皮草面料贸易60%的成交量。

哥本哈根皮草致力于为皮草设计带来新灵感,在他们的独立研发中心,每年 都会有全球知名的设计师前来交流学习,共同探索皮草材料的新颖创造性。在中 国,哥本哈根皮草研发中心联合中国区团队和国内优秀时装设计师和商业品牌,共同创作设计了一系列作品,让皮草单品充满年轻力和时髦感,摆脱了消费者对皮草仅有“贵气”的刻板印象。

哥本哈根皮草紧跟时尚趋势的风向标。在他们与法国Nelly Rodi及中国美 院团队联合发布的皮草流行趋势色中,琥珀黄、榛果棕、武士红、浅芜青紫……一系列富有内涵且紧随潮流步伐的色彩设计出现在最新的皮草系列中。打破常规 深色系的沉重,强调视觉效果。颜色的叠加或者不同质感面料的拼接,凸显出皮 草的华丽与丰富层次,使皮草更具时尚感和美感。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