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皮革行业线上零售榜平台重磅上线

皮革行业线上零售榜平台重磅上线

2022-09-2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毕波

近年来,线上销售额持续增长,占总销售额的比重也在逐年走高。为全面呈现皮革行业线上销售情况,便于品牌(企业)能及时、准确了解鞋类、箱包皮具、皮革服装、毛皮服装等产品网络销售市场的发展变化,中国皮革协会与北京欧特欧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在中国皮革网CLIA服务平台联合推出了月度“皮革行业线上零售榜”,该零售榜单于2022年9月21日正式上线。

据了解,零售榜发布的数据主要是品牌月度销售数据和TOP20排名,涵盖鞋、箱包皮具与服装服饰三大品类。目前鞋类榜单可查询男鞋、男士商务鞋、男士休闲鞋、女鞋、女靴、女士休闲鞋、跑步鞋、篮球鞋8个细分品类;箱包皮具可查询男包、女包、拉杆箱包3个细分品类;服装服饰可查询男士皮衣、男士皮草、男士羽绒服、女士皮衣、女士皮草、女士羽绒服6个细分品类。

图片

在数据项上,呈现的内容有三部分。一是市场月度概览:包括零售额、零售量、成交均价、单品均价等数据;二是月度销售趋势:呈现2022年以来,各品类月度销售额与销售量的趋势图;三是品牌月度排行榜:按零售额份额,进行品牌排序,并显示前20名品牌的零售额份额、活跃店铺数、活跃商品数、成交均价以及销售份额的趋势图。

了解详细数据榜单,请登录中国皮革网(https://chinaleather.org)“CLIA服务平台”栏目的“线上零售榜”页面。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