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技术>

 欧洲制革污水处理获得国际机构认可

欧洲制革污水处理获得国际机构认可

2022-09-0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欧盟皮革行业代表机构欧洲制革协会联盟(COTANCE)祝贺加泰罗尼亚地区制革厂在污水处理方面获得的国际认可。

总部位于伊瓜拉达的水处理厂运营商IDR,承担着泰罗尼亚生产集群中的28家制革厂、当地其他工业以及部分城市排放的污水处理

欧洲制革协会联盟表示,IDR利用“一种创新的生物系统”,将制革污水处理达到生活废水的标准。然后,送往城市污水厂处理,再排放到自然环境中。

IDR的制革污水处理系统得到了国际认可,并作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举办的一个研讨会的案例研究,以及全球水资源报告的案例研究。

最后,欧洲制革协会联盟总结道,意大利和葡萄牙都有像这样的案例,这表明,欧洲的制革厂废水处理达到了了非常高标准,其污水集中处理技术不断升级。欧洲制革商正朝着更高的可持续性标准迈进。

责任编辑人:王宵宵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