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UITIC>

 第21届国际鞋业技术大会(UITIC CONGRESS)新闻发布会在意大利召开

第21届国际鞋业技术大会(UITIC CONGRESS)新闻发布会在意大利召开

2022-07-0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2022年6月29日,国际鞋业技师联合会(UITIC)在意大利米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第21届国际鞋业技术大会(UITIC CONGRESS)将于2023年9月在意大利举办,地点设在米兰和维杰瓦诺。

意大利伦巴第大区工业联合会(Assolombarda)国际和欧洲事务部副主席Veronica Squinzi,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TA)总干事Roberto Luongo分别发表了致辞。意大利在全球鞋业技术领域名列前茅,同时也是鞋类产品第二大出口国,尽管近年来全球经济受到疫情冲击,2021年意大利鞋业出口仍表现良好,尤其是在前两个季度出口额同比约增长了23%。意大利鞋业将继续秉承在技术、科研等领域具有的传统优势,并不断创新。

作为全球鞋类行业技术盛会,第21届国际鞋业技术大会(UITIC CONGRESS)由国际鞋业技师联合会(UITIC)与意大利鞋类、皮具及皮革机械制造商协会(ASSOMAC)共同主办,旨在为全球鞋业品牌、制造商及技术专家搭建交流平台,共同探讨鞋类行业技术创新、时尚潮流等焦点问题。

国际鞋业技师联合会(UITIC)主席Yves Morin和执委Sergio Dulio分别介绍了UITIC概况及第21届国际鞋业技术大会筹备情况。UITIC成立于1972年,包括来自27个国家与地区的成员,现任执委会由来自12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代表组成。2023年第21届大会将是国际鞋业技术大会第三次在意大利召开,同时也将迎来UITIC成立50周年这一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时刻。大会时间拟定为两天,来自世界各国鞋业领域的专家将就可持续发展、科技创新、流行趋势、消费者市场转变、后疫情时代贸易物流情况等受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演讲与讨论。此外,主办方也将举办一系列相关配套活动,包括参观鞋厂及技术中心、UITIC成立50周年庆典等。大会还将安排与会人员参观同期举办的2023年意大利国际制鞋及皮革机械技术博览会(SIMEC TANNING TECH)。

大会详细安排将陆续更新发布。希望全球鞋业精英积极参与,共同促进鞋业新发展。

责任编辑人:王宵宵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