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材料>

 斯塔尔10年内将范围3的上游排放减少25%

斯塔尔10年内将范围3的上游排放减少25%

2022-07-1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近期斯塔尔公司提交了关于公司范围3(Scope 3)上游排放的具体承诺,其目标是在未来10年内,将范围3上游排放至少减少25%。斯塔尔将主要通过用低碳替代品取代其以化石为基础的原材料来实现这一目标,降低范围3(Scope 3)上游排放是朝着实现《巴黎气候协定》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斯塔尔的承诺建立在公司现有的目标基础上,即在2015年《巴黎协定》签署后不久制定的范围1和范围2减排目标。由于运营效率的提高和能源供应的脱碳,斯塔尔公司已经将范围1和范围2(直接)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了30%以上。

范围3温室气体排放包括产业链中可能发生的所有额外间接排放,包括与原材料采购、产品包装、商务旅行和运输等相关的排放。斯塔尔Scope 3的排放量目前占其碳足迹的90%以上。

斯塔尔首席执行官Maarten Heijbroek:“将我们的温室气体排放与《巴黎协定》目标保持一致是我们未来的宏伟计划,同时,需要我们在整个产业链中不断推进技术进步。我们已与上游合作伙伴进行了密切合作,以便共同实现10年里程碑的目标,我们将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年度报告中汇报我们的进展。”

斯塔尔ESG董事迈克尔·科斯特洛表示:“通过设定一个明确的、可量化的目标来减少我们的Scope 3排放,为我们的相关客户提供迄今为止最为完整的减排指标,我们承诺共同采取必要的措施,努力实现我们这一远大目标。

责任编辑人:王宵宵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