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IULTCS>

 IULTCS和世界皮革大会将以现场和在线结合方式举办

IULTCS和世界皮革大会将以现场和在线结合方式举办

2021-07-1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7月15日在第三十六届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大会和第五届世界皮革大会在线视频新闻发布会上,主办单位宣布了2021年11月1日至5日在亚的斯亚贝巴举行的现场和在线视频结合会议活动计划。
第五届世界皮革大会由国际制革委员会以及非洲皮革和皮革制品研究所(ALLPI)主办,定于11月1日在亚的斯亚贝巴共同组织召开,随后将在11月3-5日召开第三十六届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大会。
组织单位解释说,尽管埃塞俄比亚的冠状病毒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病毒传播的风险依然存在,从目前到会议召开期间,有许多不确定因素会出现。
目前许多国家对进出埃塞俄比亚设有旅行限制,因此,会议的主办方决定两个会议将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以便更多行业人士有机会出席本届会议活动。
在新闻发布会上,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组委会主席Luis Zugno博士介绍说:“还有112天,我呼吁全球皮革行业人士团结一致,支持在非洲举办的这两项重要会议。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专业人士登记注册参加会议,同时,我们也需要更多的支持,比如赞助会议。目前,世界皮革行业面临着诸多重大问题,我们都需要共同探讨,寻求解决方案。”
世界皮革大会在其网站上公布了著名演讲者的名单,会议将围绕着“皮革大自然馈赠的礼物”这一中心主题进行讨论。“绿色皮革价值链”将成为随后召开的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大会主题,IULTCS大会是全球制革行业的重要科学会议。
由于疫情原因,两场大会的组委会决定举办线上线下结合会议,在线视频形式使大会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传播,会议将吸引300-400人参加。参加会议的代表可在线下载会议论文。如果疫情在会议之前结束,注册在线出席会议代表还可申请出席现场会议。

责任编辑人:王宵宵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