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TCLF呼吁欧盟委员会采取行动保护鞋服行业

TCLF呼吁欧盟委员会采取行动保护鞋服行业

2021-06-0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近期,来自欧洲纺织、服装、皮革和鞋类(TCLF)行业的代表联合发表声明,请求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在当前绿色和数字转型时为纺织、服装、皮革和鞋类员工提供支持保障。

TCLF由以下“社会伙伴”组成:欧洲工会组织,欧洲鞋业联合会(CEC),皮革行业代表机构,欧盟制革和制鞋行业协会联盟组织(COTANCE)和欧洲纺织服装联盟(Euratex)。

联合声明称,欧盟委员会在5月初更新以经济复苏为导向的新工业战略是及时和必要的,并强调说,covid-19疫情期间,欧洲旅游业面临巨大挑战,去年零售额下降了25%。

新工业战略旨在帮助指导TCLF行业通过当前绿色和数字转型,增强全球竞争里,保护欧洲企业和就业。

行业经济复苏依然极其脆弱,能源价格上涨和原材料供应困难等压力进一步加大。但是,就业目前相对稳定。

声明向欧盟决策者提出值得关注的要求包括确保未来工人的技能不受影响,以及解决生产的碳排放(确保欧盟全球竞争力)和围绕着向循环经济过渡的区域问题。

声明还特别指出,希望所有供应链利益相关方充分参与即将到来的欧盟纺织品战略计划中。

欧洲鞋业联合会(CEC)秘书长Carmen Arias评论说:占95%中小企业是新工业策略规划支持的主要目标,这些中小企业需要有针对性获得财政资助,以及适当的优惠措施,来实现绿色环保和数字转型。确保在区域、国家和欧盟层面制定和实施最新的产业战略时,考虑到中小企业的特殊性和需求,建立一个更具弹性的生态系统。

欧盟制革和制鞋行业协会联盟秘书长Gustavo Gonzalez-Quijano补充道:“在欧洲TCLF生态系统中的公司和员工不仅在为我们的经济创造财富和就业发挥重要作用,而且他们的创造力也具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文化特征。”

“因此,重要的是,我们的监管机构必须尽可能地寻找正确的鼓励和指导措施,以确保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