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信用>

 2020年江苏菱光鞋业有限公司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2020年江苏菱光鞋业有限公司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2020-12-0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文图、江苏菱光)

江苏菱光鞋业有限公司为中国皮革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创建于199011月。公司创始人任淑芳的梦想高远、伟大,她决意一生只做菱光皮鞋这一件事,让全国人民都能穿上菱光皮鞋,用心服务好每一步。

察势者智,驭事者赢。

首先,奋力拼搏,发扬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奋斗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会遇到各种矛盾、各种困难和其他棘手的问题,但所有的理由都不能成为回避问题的借口,只要经得起苦难和挫折,前进道路上的那些“绊脚石”一定会成为奋斗者的“铺路石”,所以菱光人绝不向困难低头,胜不骄败不馁,积极总结经验,寻找成功的途径,持续激励自己奋发向上,在实践中磨练意志,矢志不渝地克服困难,为实现理想而努力。

第二,确定目标,持之以恒为实现既定目标而努力。每个菱光人都心怀梦想、奋勇拼搏。做任何事情都要找准目标,确立理想,积极主动、满怀信心地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菱光事业的宏图中,将个人的命运与菱光的命运紧密相连,心中有菱光,眼里有远方,脚下才更充满力量。理想和目标明确,有长期理想,有中期目标,更有近期计划,结合企业和自身的实际,创始人任总为菱光人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她“我这一生只做菱光皮鞋这一件事”的承诺,锲而不舍,坚持始终,促使着菱光人共同艰苦奋斗、接力奋斗、共同奋斗。

第三,付诸行动,脚踏实地地干。菱光人遵循习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教诲,不空想、不务虚,以务实的作风、踏实的工作态度,在实处用力,从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从小事做起,从多方面去努力,抓紧时间努力学习,认真掌握专业技术和知识,注重团队合作,勇于担当重任,勇于解剖自己,工作中充满热忱,感染周围的人一起奋斗,创建和谐的工作环境,诚信经营,切实负起肩头对家庭、对公司、对国家的责任,做一个有使命感、敢担当的新时代好公民。

在三十多年发展的实践中,菱光人不懈奋斗,创造了菱光事业发展的历史。公司已成为一家专业生产各类警用鞋靴、警用皮具及政府机关工作鞋、中高档男女皮鞋以及隐形舒适内增高等专利功能鞋的国内知名制鞋企业。目前员工九百多人,拥有先进的生产流水线,拥有具备200万双的鞋靴及80 万件皮具的年生产能力。公司设立了办公室、研发中心、生产中心、客服中心、质量管理部、供应部、动力设备部、团购部、企划部、电商部、督察部、财务部、市场部、商场管理部、专卖管理部、广告装潢部、配送中心、外联部等部门,线上销售全面铺开,正在步入全新转型发展之路,并在全国设立了20多家分公司或办事处,在广州、成都、温州等设立了设计中心。

公司先后获得“全国男女皮鞋质量跟踪优秀奖”、“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全面质量管理达标企业”、“江苏名牌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等殊荣,并取得了中国真皮标志产品的佩挂资格及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AAA级”证书。2001年起企业相继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商品售后服务体系认证(五星级)。20119月公司在公安部警用鞋类生产资格审定项目招标中中标,取得了普警皮鞋全品种的生产资格,之后成功入选公安部《定点生产企业目录(2011版及2015版)》及最高人民检察院《生产检察服产品入围企业名录》、中国保安协会《皮鞋授权生产销售企业》、《军队供应商库》。2020年被中国皮革协会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及环境保护的号召,提高企业全员的环境意识,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引导公众绿色消费,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于2020430日取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菱光人也正在顽强实干,扎扎实实地迈好每一步,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脚踏实地、刻苦耐劳、永不松懈、永不言败,在不懈奋斗中释放激情,成就未来的辉煌。

掌舵人:秦海燕

江苏菱光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经营师,曾荣获“第四届江苏省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人:马瑞华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