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星级专业店>

 五星级专业店-皮都工匠坊

五星级专业店-皮都工匠坊

2020-10-1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张雷

皮都工匠坊创建于20168月,场地面积3000平方米,员工百多人。是河北省内最先建立的皮草文化体验地,皮都工匠坊,创造性得开展“皮毛创新工业游”,实现了皮草文化与现代工业旅游相结合,传统工艺与现代美学相结合。工匠坊的运营,拉动了经济发展,带动了皮革业文化的发展与繁荣,社会效益突出。

专门成立的皮都工匠坊管理委员会,履行景区及五星级专业店的管理职能。管理委员会的机构设置,根据产业的不断发展而优化,使之始终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求和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

在完善的组织架构和科学经营理念指引下,皮都工匠坊获得了一系列殊荣:20176月中国皮革协会授予五星级皮革和皮毛服装五星级专业店;20177月,辛集市工业旅游示范点;201711月,国家旅游局授予国家级2A景区……

园区正在建设河北皮毛文化创意体验园,倾力打造具有行业鲜明特色和文化特质的十二坊、四景、一街。总体规划面积约为 20000

未来发展将以“张张天然真皮料 件件极致工匠心”为创意理念,走精品化、标准化之路,旨在将皮都工匠坊建成集文化感知、创意体验、休闲娱乐、商贸购物于一体的综合性工业旅游景区。

2020年皮都工匠坊再次通过考核获得“皮革和毛皮服装五星级专业店”称号。

皮都工匠坊董事长李如涛

掌舵人李如涛:辛集皮毛世家“万隆李”第六代传人。辛集市永佳皮草有限公司、河北皮都工匠坊服饰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人:马瑞华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