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展会>

 国际毛皮协会派团参加“中国裘皮革皮制品交易会”

国际毛皮协会派团参加“中国裘皮革皮制品交易会”

2013-01-16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13年1月,国际毛皮协会首席执行官马克·欧顿率团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三十九届“中国裘皮革皮制品交易会”。

据了解,本次国际毛皮协会代表团还包括主席赫维茨及执行总监贝莉女士,该协会高层管理人员悉数参加本次展会并不多见。这一方面反映了国际毛皮销售走强的态势,特别是在2012年原皮销售额将达150亿美元。这其中中国市场贡献了很大部分。

此次代表团访华,一方面将与国内国际同行广泛接触,举行会谈。同时也将借此机会拜会中国政府主管部门,为双方进一步沟通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展会期间,国际毛皮协会代表团还将出席“NAFA杯第八届中国国际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该赛事的获奖选手将最终参与国际毛皮协会主办的REMIX大奖赛。

据了解,国际毛皮协会成立于1949年,总部位于伦敦,是国际毛皮行业的最高行业组织。IFTF系独立、中立、非盈利的国际组织,成员包括35个会员国(地区)的42个国家级毛皮行业协会。IFTF的中国会员组织为:中国皮革协会、中国土产畜产进出口总公司。目前,IFTF在布鲁塞尔和北京设有代表处。

IFTF旨在保护世界范围内毛皮产业的整体利益,推动创新与更高的行业标准,展现毛皮产业积极正面和真实的形象,促进毛皮自由贸易。IFTF与多个国际组织及行会保持密切合作,如欧洲硝染业联盟(COTANCE)、欧洲时装零售商协会、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等。

IFTF注重与中国政府的合作,为有关部门制定动物畜养标准提供国际立法借鉴;IFTF积极为中国毛皮产业发展贡献力量。近年来,积极举办各类研讨会、交流会介绍国际先进经验,帮助中国产业升级。2012年,在IFTF的赞助下,完成了中国毛皮产业第一份综合性调查报告。

自2009年在北京设立中国办事处以来,国际毛皮协会为中国与国际毛皮行业的接轨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随着毛皮行业的迅速发展,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毛皮加工国和消费国。毛皮行业在中国的崛起不仅丰富了我国的行业产业链,而且极大地促进了地区就业,改善了当地人民生活水平。

国际毛皮协会的成员来自整个毛皮供应链:从饲养者﹑狩猎者,到设计师﹑制造商,再到批发商﹑零售商等营销机构,贯穿了整个毛皮领域。与此同时,国际毛皮协会及其成员还与各国政府和其它公共机构一直保持沟通,以确保实施最高标准的福利。不仅如此,通过快速应对机制和持续的成员培训方式,国际毛皮协会能有在成员有需要时随时提供紧急援助和建议。

另一方面,国际毛皮协会还致力为利益相关方提供有关毛皮行业最准确的信息,通过传统和新媒体渠道,让对毛皮感兴趣的人士了解毛皮的最新消息和时尚趋势。其开设的网站(wearefur.com)提供了大量关于毛皮和行业的信息,并让浏览网页的人士与国际毛皮协会互动交流,塑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社会媒体形象,确保了在网络上人们可更自由地分享对毛皮的心得。国际毛皮协会通过活跃于各种社交媒体渠道,让毛皮行业向大众分享其故事,也对网上关于毛皮的讨论起了正面的引导作用。

国际毛皮协会从自身做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如加大动物福利研究的投资﹑监控福利标准和就业情况,并调整环保标准。为了遵守毛皮行业提高透明度的承诺,对数据的收集和研究方案也在同时进行,这些都基于与非政府组织现有的以及不断发展合作,同时发展与相关行业机构新的横向关系。

在努力发展自身的同时,国际毛皮协会积极地吸引年青人从事毛皮行业工作。并于2008年在协会内成立了青年委员会,为毛皮行业的年轻一代提供一个平台,以便让他们对于毛皮行业的一些问题各抒已见。

理论与实际结合,发展与创新并存。在国际毛皮协会的支持下,各种相关的活动也在同步开展,REMIX皮草设计大赛是国际毛皮协会的一年一度的国际时装设计比赛。从2003年推出以来,超过400名来自22个国家以上非常有才华的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旨在鼓励﹑启发和支持年轻设计师开发和探索他们与毛皮的关系,以及让他们有机会向国际观众展示他们的创新设计。

作为毛皮行业的最高国际组织,国际毛皮协会一贯坚持以人为本的方针,通过世界各地的毛皮动物养殖,解决了许多边远地方的人民生计问题。不仅如此,该协会还积极倡导会员将毛皮贸易的收益投入公益事业。在尼泊尔,国际毛皮协会资助了尼泊尔小熊猫项目,帮助当地政府顺利进行濒临灭绝的小熊猫分布调查工作。在国际毛皮协会带动下,毛皮产业同行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丹麦,哥本哈根的皮草员工们自发成立了一个慈善组织,从2006年起就在非洲纳米比亚的贫民区喀土土拉开展活动,负担非洲纳米比亚29所幼儿园1400名儿童的开销,同时还支持幼儿园的教师们接受正规的培训。在中国,自2011年以来,国际毛皮协会曾多次向我国贫困地区学校捐赠图书,同时,天津应大皮革时装有限公司还成立了“应大教育基金”,每年拨出100万元支持教育事业,为特困生颁发生活补助,为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奖学金。

责任编辑人:ygy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