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标准解析 >

 英国制鞋行业颁布新的国家学徒培训标准

英国制鞋行业颁布新的国家学徒培训标准

2019-02-1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中皮协讯(编译:冉福林)英国鞋业协会与英国著名鞋业品牌商共同制定了新的国家认证的学徒标准,该标准将于今年秋季生效。参与标准制定的制鞋企业包括Loake、 New Balance、 Church’s、 Cheaney、 Hotter、 Trickers、Crockett和Jones。该标准制定具有较为灵活的特点,既适合于小型专业制鞋企业又考虑到了大型跨国鞋业制造商的需求。

学徒制标准实施将为那些对鞋类行业感兴趣的人们提供高质量的入门培训,培训期为12-15个月,培训内容包括材料裁剪、削皮,缝纫,部件组装、上底和修饰。

英国鞋业协会首席执行官桑达斯说道,当务之急是保护和发展本国制鞋技能,另外,许多公司希望扩大生,因此,通过大家集体努力将确保所有制造业企业都能提供国家认可的正式培训,他指出,在英国这种正规的技能培训很久没有开展了。

标签:责任编辑:[ranfulin]

责任编辑人:张三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