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标准解析 >

 巴西引入新的鞋类产品标签标准化体系

巴西引入新的鞋类产品标签标准化体系

2019-02-1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中皮协讯(编译:冉福林)巴西实施的一项旨在规范鞋类标签标准化体系于7月底生效,旨在降低假冒产品的风险。该标签标准是由巴西技术标准协会发布的,参加标准制定的单位有巴西鞋业协会、巴西皮革、鞋类和皮革制品协会(Assintecal)和巴西制革工业中心。

这意味着从现在开始,所有在巴西生产的鞋子都必须配挂新的标签,该标签包含诸如品牌名称、产品使用的主要材料以及原产地等信息。

巴西鞋业协会顾问伊戈尔•霍尔舍介绍说,新的标签体系将使消费者受益,消费者可通过标签了解所购买产品的详细信息,并且更容易确认产品的来源。在新的标签标准实施之前,每家制鞋企业根据客户需求配挂自己的产品标签,因此,为企业降低了色韩国年产成本。

标签:责任编辑:[ranfulin]

责任编辑人:张三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