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工商总局:注册资本登记改革适用于外商投资企业

工商总局:注册资本登记改革适用于外商投资企业

2013-11-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国务院常务会议日前部署推进公司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长张茅对此表示,基于国民待遇的原则,相关改革措施同等适用于外商投资企业,目前在上海自贸区也是这样做的。

10月2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公司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包括取消最低注册资本限制、放宽住所登记条件等。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长张茅介绍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

对于该项改革是否适用于外商投资企业的疑问,张茅表示,外商投资企业也同样享受这样的改革措施,基于国民待遇的原则,相关改革措施同等适用于外商投资企业,在上海自贸区也是这样做的。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