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俄罗斯威胁或将全面禁止从欧美进口成衣

俄罗斯威胁或将全面禁止从欧美进口成衣

2014-10-15

来源: 洲纺织联盟

作者:

俄罗斯工业部官员表示,为应对美国和欧盟进一步的制裁,俄罗斯可能全面禁止欧盟及美国成衣及纺织品进口以作为报复。

据俄罗斯工业与贸易部官方发言人表示,俄罗斯政府正计划提供国内纺织生产厂商免费使用廉价的银行贷款,利率不高于5%。此外,也计划提供更多的税收优惠给生产厂商。

他补充说明,俄罗斯也可能提供直接补贴给该国的一些主要纺织生产厂商,其中包括知名的公司,例如KamyshinTextile、Parchovya Ryad等。

据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的资料显示,目前俄罗斯自美国及欧盟进口的纺织及成衣比例占俄罗斯此类商品10%左右。

传统上,此类进口係最昂贵及高毛利产品。据罗斯工业与贸易部分析师初步估算,此项禁令将使西方成衣及纺织品制造商每年损失约77亿欧元。

据俄罗斯工业与贸易部副部长Viktor Evtuhov表示,对西方实施纺织及轻工业产品制裁将显着增加俄罗斯国内生产量,俄罗斯国内需求正在稳步成长。

今(2014)年8月18日,Evtuhov在一个工业部会议中表示,额外的需求除因最近吞并克里米亚而创造的新市场外,2014年Sochi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也是引爆需求的原因。

俄罗斯已经表示,政府采购合约将不允许欧盟的成衣及纺织品进口,也禁止此类合约广泛的成衣及纺织产品输入。

俄罗斯政府于今年8月11日颁布法令,自今年9月1开始,公共公共停止向海外进口纺织品、针织品、不织布及某些成衣。

这项涵盖纺织品、成衣及相关输入品的采购禁令适用于俄罗斯联邦政府及其直辖市,但不包括白俄罗斯及哈萨克这两个俄罗斯主导的欧亚关税同盟中的其他两个国家。

俄罗斯采购禁令包括布料、成衣除外的纺织成品、绳索、细绳、网子、成衣除外的不织布材料及制品、针织布、袜类、套头毛衣、开襟毛衣、连身裤装、上衣布料、内衣及毛皮製品的进口。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