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标准>

 【設計達人】法式皮革製袋藝術 展現手工皮具美感

【設計達人】法式皮革製袋藝術 展現手工皮具美感

2019-04-17

来源:香港文匯報

作者:未知


■Olivier示範其主打型號THAIS,共三款孭法。

■Olivier示範其主打型號THAIS,共三款孭法。


近日,法國手工訂製奢華皮具品牌D'AUCHEL聯同英國當代藝術家艾倫.班福德(Allan Banford)展開了一場聯乘企劃,推出Les Ballerines特別版手袋系列,將皮革製袋技巧結合當代藝術,提高手工皮具的美藝層次。

早前,D'AUCHEL創辦人Olivier Dauchez來港分享系列的設計理念,特別版型號選擇在Christine手拿包 (30公分或42公分)及Winnie手提包(21公分)中呈現。藝術家班福德從芭蕾舞者的流麗舞步、緩慢旋動裡,獲取豐富靈感,繼而構思出Les Ballerines的抽象設計,而在Winnie手提包上的設計更加入城市空間的抽象元素。

Olivier Dauchez提到與藝術家一起迸發創意:「在D'AUCHEL,我們視每一個出品為藝術品,今次能與艾倫合作,為手袋注入他的獨到美學,他的設計能激發用家的無盡想像,令我們的手袋除了具實用性外,同時讓顧客領略將藝術引進生活的快感。」

班福德跟品牌工藝坊的工匠緊密合作,小心翼翼的給每一個手袋親手髹上由他悉心設計的圖案及調和的色彩,並親筆簽署,以求為成品注入獨一無二的靈魂。Les Ballerines的Christine手拿包採用黑色皮革製成,配以單色手繪設計;而Winnie則提供多個皮革顏色選擇,包括米色、黑色和綠色,顧客可按個人喜好,自選單色調或雙色調的圖案。

同時,Olivier即席示範其品牌的主打型號THAIS,共有四種不同尺寸,其三款孭法令一個皮袋變身成三款手袋,以一條輕盈的皮帶巧妙地穿過手袋便能將其摺疊,而附上的長皮帶更可令手袋瞬間變成單肩包或斜背包,設計容量大,手袋也隨之變得靈活。■文、圖︰雨文

标签: 责任编辑:[ranfulin]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