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皮革>

 浙江达多集团

浙江达多集团

2019-04-1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未知

浙江达多集团地处长江三角洲杭嘉湖平原,位于浙江省北部,东临上海,南接杭州,西倚天目,北与苏州、无锡隔太湖相望,这里山青水秀,素有“丝绸之府、鱼米 之乡、文化之邦”的美誉。集团距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约2小时车程,距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约1.5小时车程,申苏浙皖、杭宁及申嘉湖高速公路、正在建设中的宁杭 城际铁路、京杭运河等大通道紧依集团而过,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十分便利。

浙江达多集团创立于1981年,成长于1987年,是一家综合型跨行业大集团。主营业务为炼钢用耐火材料、新型包装材料、塑料制品、皮鞋面革、服装革等制 造、加工、研发、销售以及房地产开发,主导产品为硅、镁质系列绝热板;镁碳砖、镁钙砖、铝镁砖、铝镁碳等系列砖;镁质干式料和涂料、浇注料、预制件、不定 型耐火材料;纸塑复合包装袋;羊皮系列鞋面革及服装革等。

二十多年来,浙江达多集团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殷切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依靠科技创新,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公司已拥有资产6亿元,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是湖州市重点骨干企业。

面对二十一世纪发展的新机遇,浙江达多集团始终恪守“以人为本、创新务实”的科学发展经营理念,发扬“百年达多、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企业精神,坚持自 主创新,科学发展,奋力拼搏,整合人才资源,构筑企业文化,与时俱进,瞄准世界先进水平,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大、做优、做强、做精达多事业,寻求更大 的社会贡献。
让我们有缘相聚,共襄盛举!
热忱的“达多人”期待着您的到来!热烈地欢迎您!

地址:湖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572-2122768
传真:0572-2122768
daduo1981@163.com

http://www.dhatr.com


责任编辑人:潘飞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