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闻>

 皮革行业扎实推进节能减排环保创新工作

皮革行业扎实推进节能减排环保创新工作

2008-09-0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未知


为了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国家“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的实现,促进企业自主创新,采用科学先进、经济合理的节能减排技术,推动皮革行业可持续发展,2007年9月中国皮革协会六届理事会*次扩大会议通过了《关于设立“皮革行业环保创新奖”提案的决议》。2008年初,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与全国总工会年度联席会议上,中国皮革协会与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决定,联合开展全国皮革行业节能减排环保创新奖评选表彰活动。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是在国家大力发展环境保护、狠抓节能减排工作的大环境下开展,旨在前瞻性地引导皮革行业在节能减排领域的创新,依靠科技进步促进成熟先进的节能减排技术在全行业内推广,是促进行业节能减排、环保自律的公益性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和其它费用。

为了更好地开展本次活动,中国皮革协会会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设立中国皮革行业节能减排环保创新奖评选奖励委员会,制定了《中国皮革行业节能减排环保创新奖评选奖励办法》和《中国皮革行业节能减排环保创新奖实施细则》。中国皮革协会与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负责该项奖励活动的组织工作;各地方皮革协会和地方产业工会负责本行政辖区内对创新奖申报项目的推荐及初审。

从今年4月中旬中国皮革协会与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联合下发《关于开展全国皮革行业节能减排环保创新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经过地方皮革协会或产业工会初审、评选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形式审查、评审组专家技术评审,以及组织专家对建议获奖项目进行现场考察、评选奖励委员会综合评价、公示征求社会意见六项程序,*终评选出了全国皮革行业节能减排环保创新将一等奖项目2个,二等奖项目2个,三等奖项目3个,并在9月1日召开的中国皮革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开幕式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七个获奖项目充分体现了节能减排环保创新奖的宗旨和原则,在行业节能减排工作中必将发挥良好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