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商风采>

 美国原料皮协会多家会员企业将亮相中国国际皮革展

美国原料皮协会多家会员企业将亮相中国国际皮革展

2014-07-31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欧阳志

中国皮革网讯 (欧阳志编译)据美国原料皮协会(USHSLA)发布的消息,今年的中国国际皮革展上,在美国原料皮协会展馆展出的供应商数量创新高。共有15家美国公司将在现场展出各自的特色产品,包括牛皮、猪皮、蓝湿革产品及其它原材料。这15家公司分别是AB食品、AJ Hollander企业、Ban Brothers & Son有限公司、Boston原皮/毛皮有限公司、CK国际有限公司、Harland M. Braun & Co./Braun出口公司、Mohawk贸易有限公司、美国牛肉包装公司、Northwoods国际有限公司、Quaker City原皮公司、SanimaxSouthwest原皮公司、Texpac原皮有限公司、Twin City原皮有限公司和Union原皮公司。

此次中国国际皮革展上,除供应商大批亮相外,美国原皮产业还将公开名为北美牛皮销售标准的行业标准规范最新版本。此标准规定了美国原料皮协会会员公司的牛皮产品标准及行业贸易规范。统一的行业标准与规范将确保美国原皮终端用户获得可靠及稳定的高品质原料供应。为庆祝最新标准出台,美国原料皮协会将于201493日晚在位于浦东的上海卓美喜马拉雅酒店举办招待酒会。感兴趣的中国制革厂可直接联系美国原料皮协会或本网了解相关事项。

美国原料皮协会(USHSLA)是美国原皮产业的独家组织。协会成员包括屠宰厂、原皮加工企业、贸易商、中间商、经销商和出口商,以及制革厂、设备制造商和服务于原皮加工及营销产业的其它供应商。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