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皮革毛皮相关常识>

 莱姿皮具护理体验专业级的皮具养护

莱姿皮具护理体验专业级的皮具养护

2014-08-0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国际上的奢侈品牌琳琅满目,Hermes、Louis Vuitton、Gucci、Dior、Chanel等都早已跨进我们的国门,当高端奢侈品大量涌入时尚人士生活之际,一个新的问题应运而生,如何才能使我们所珍爱的限量版奢侈品保持更久的“青春”与“活力”?于是,高端皮具养护行业便乘势而起。

但同时,由于贪图新行业的高利润,纷纷涌入的这些商家鱼龙混杂、质素不一、良莠不齐,导致行业整体水平偏低端,纠纷维权难等问题也不断出现。据了解,由于奢侈品皮具护理是新行业,还没有明确的行业规范,所以市场秩序还很乱,这也成了行业发展的瓶颈。

一位奢侈品牌大中华区的高管说,奢侈品皮具的养护跟普通皮具的养护是完全不同的概念,要恢复受损奢侈品的原汁原味,需要的程序非常复杂,绝非一般小店的随意涂抹上色可比。它的高度专业性对经营店家的实力也提出了高标准要求,正因为此,许多奢侈品专卖才没有在国内开设售后的养护服务。这位高管同时也提醒奢侈品的粉丝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有实力的店家进行爱包的养护,以免发生“杯具”,他也通过本站向消费者推荐莱姿奢侈品皮具护理品牌。

作为中国大陆地区最早从事专业皮革护理的公司莱姿在2004年就已引进了意大利皮革护理技术、皮护材料和法国的奢侈品清洁保养技术,凭借精湛的皮革护理工艺和进口皮革化工材料,以及成熟的服务体系,在行业内赢得了广泛的口碑,树立起了一面旗帜。

经过几年发展后,莱姿奢侈品皮具护理品牌更是有多项荣誉加身:中国十佳连锁品牌、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中国皮革工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皮革护理行业知名企业、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中国消费者保护基金会”重点保护品牌、中国商业联合会皮革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这在行业内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

为了保证质量,莱姿主要服务于进口奢侈品牌的正品(如: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Gucci古琦、Chanel香奈儿、HERMES爱马仕、dior迪奥、Gianni Versace范思哲、Armani阿玛尼、Bottega Veneta宝缇嘉、Ferragamo费拉格慕等)的手袋、皮鞋,以及真皮沙发、高档汽车真皮座椅的清洗护理。之所以如此“挑剔”顾客,是因为莱姿拥有特聘的从事了多年皮革、箱包行业的意大利专业技师,每年还委派几名年轻的技师前往佛罗伦萨、米兰等手工皮具重镇学习,对于世界所有奢侈品牌皮具的材质构造、材质色度、制造工艺都了如指掌。

身为行业先锋,莱姿奢侈品皮具护理并不满足于现有成绩,他们兢兢业业的努力着,希望在未来几年内,不止是北上广这样的一线城市能享受到他们的服务,而会让成都、杭州等等更多的二三线城市奢侈品拥有者们体验到专业级的皮具养护。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