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皮革毛皮相关常识>

 夏季皮草保养方法及具体步骤

夏季皮草保养方法及具体步骤

2014-07-30

来源:中国皮毛网

作者:

皮草是高贵、奢华的潮流服装,皮草价格更是不菲,当然皮草保养马虎不得,特别是夏季皮草保养,大家都知道夏季是湿热的气候为主,皮草很容易蛀虫、发霉、沾尘土,因为皮草本身富含蛋白质。由于许多人不懂皮草保养,保养不当造成的皮草损坏情况屡见不鲜。

皮草本身富含蛋白质,所以它特别容易生虫、变色。这样防虫防蛀、防潮防霉、防尘防灰就显得格外重要了。

夏季皮草保养方法/步骤:

1.防虫蛀

选择一些无味的防虫药用透气性好的纸包装起来放置在衣罩内,这是防虫、防蛀的最好方法。

2.防潮防霉

皮草是很容易受潮、发霉,所以保持干燥很重要。另外,一定要挂起来收藏。衣服不要放在潮湿的环境中,不要使用塑料材质的包装袋,因为这种材料不透气,皮草装置其中容易发霉。最好选择透气性好的收藏袋,如真丝材质的,就是个很好的选择。

3.防尘防灰

皮草不穿后,就应用皮毛专用的刷子顺着毛刷顺,这样能把皮毛的灰尘梳理下来。买不到皮草保养专用的刷子,也可用美发用的羊毛梳子替代它,然后抖干净放入防尘袋内,这样可以减少清洗的次数,利于皮草的保养。

注意事项:

皮草保养只要把防蛀虫、受潮发霉、防灰防尘做好,你心爱的皮草服装寿命会大大提高,来年你再穿你的爱衣时,会崭新如初让你的形象气质永增不减。

责任编辑人:梁玮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