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皮革>

 光面皮革护理小知识

光面皮革护理小知识

2014-11-24

来源:网易

作者:

1、皮革服装穿着时,要注意保养皮面,防止尖硬物划破皮面。如不慎被尖硬物划破,应寻求或咨询专业人士进行修复,切勿擅自粘补;

2、如皮面不慎粘上食用油,可用毛巾粘少许皮衣专用清洁剂轻轻擦拭。

3、如是浅色皮衣或彩色皮衣,其袖口、领口等易脏部位的污垢可用干净的橡皮对其进行轻擦。

4、皮革衣物要注意防褶防裂,不要在高温下曝晒,更忌烘烤。冬季皮衣穿着时要保持皮衣干燥,以防止在低温下皮衣出现皴裂现象。

5、皮革服装储存时,首先要在避光的通风处晾1-2天再进行储存,防尘袋选择用透气性能较好的纤维袋子,切忌用塑料袋。

6、气候潮湿地区,皮衣保存期间要定期拿出来进行通风,避免发霉受潮。

7、皮衣在储藏过程中,不慎出现发霉现象,应用潮毛巾对霉点进行擦拭,注意用力不能过猛,以免擦伤皮面,然后将皮衣在避光通风处晾干,或寻求专业洗染店进行护理。

8、皮衣穿着过程中,不慎被雨淋湿,首先及时用抹布将皮革表面的水珠擦掉,然后放在通风处阴干。

9、皮衣穿着时间长皮衣表面较脏或失去原有的光泽需要进行护理时,应将皮衣送皮衣洗染店由专业人士进行去污和保养护理。通过保养后皮衣光泽应自然柔和,手感有轻微变化都属于正常现象。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