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标准>

 国际皮革技师及化学家联合会发布新的制革环保指南

国际皮革技师及化学家联合会发布新的制革环保指南

2017-07-0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中皮协讯(编译:冉福林)国际皮革技师及化学家联合会发布新的适用于每个国家的制革环保技术指南,新的技术指南为制革企业制定了最低可接受的环境标准。

该制革环境标准是由国际环境委员会的联盟和国际皮革技师及化学家联合会共同编写的,来自30个国家的专家参与了编写工作。

国际皮革技师及化学家联合会解释说,鉴于不断增长的社会压力,制革企业无法承担因不了解环境保护条款和规定所导致的环境问题,防止环境污染和推进皮革清洁生产工艺依然是行业的首要任务。尽管采取所有措施,制革生产总会产生污染物需要采取末端处理。

技术指南共包括12章节,以推荐皮革清洁化生产为开篇,以新发布的最低环境标准指南结束。制革企业可自由选择控制污染方式,清洁工艺、末端处理或创新解决方案。

该技术指南可在国际皮革技师及化学家联合会官方网站下载。

责任编辑人:张三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