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皮革协会制革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西安召开

中国皮革协会制革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西安召开

2019-03-0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近两年,我国皮革行业下行压力不断加大,同时面临环保增压、市场疲软、代用材料冲击等多方面挑战。

有鉴于此,中国皮革协会制革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于10月17日在西安与第11届亚洲国际皮革科学技术会议同期召开,来自制革基地的政府领导、地方协会、制革和皮化企业代表、行业专家等60余人参加会议,就环保、外贸、市场等议题进行了探讨。

会议伊始,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与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皮革协会制革专业委员会主席、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华春分别致辞,向与会代表表示欢迎。中国皮革协会制革专业委员会主任周诚主持了会议。

随后,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占光介绍了第二届中美皮革行业圆桌会议的沟通情况。

全国皮革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桑军就《含铬皮革废料污染控制标准》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

ZDHC东亚区总监林立介绍了ZDHC计划在皮革行业的执行情况。

会议交流环节,与会代表就中美贸易战对皮革行业的影响、环保政策和标准、含铬固体废弃物的处置、应对代用材料的冲击等热点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后续,中国皮革协会将继续收集行业反映的共性问题,并向相关政府部门反映行业诉求。

标签:责任编辑:[刘春]

责任编辑人:梁玮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