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制革>

 新型丛林靴采用轻质皮革速干耐用防水油污渍

新型丛林靴采用轻质皮革速干耐用防水油污渍

2014-07-15

来源: 中国皮革网

作者: 编译:欧阳志

中国皮革网讯 (欧阳志编译)狼爪国际的一个分支品牌Bates新推出了一款名为Recondo的户外靴。这款速干、经久耐用的真皮户外靴目标客户为在丛林地带工作的人员。

Bates董事长Onders Ors表示,市场对于采用更高科技的新型丛林靴有明确的需求。他相信Recondo能够满足这样的需求,并把这款产品成为“特别适用于热带区域炎热潮湿环境下的装备。”

Recondo丛林靴鞋面混合了多种材料,其中包括一种特殊的轻质、耐用、防水、污渍和油的皮革材料。这种材料是由狼爪集团旗下的制革厂为该品牌量身打造的。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