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制鞋>

 阿迪达斯miCoach应用更新 可与WP共享数据

阿迪达斯miCoach应用更新 可与WP共享数据

2014-12-23

来源:中国鞋网

作者:

Adidas更新配套miCoach应用以支持Windows Phone 8.1设备,但设备首先需要蓝牙LE/Smart功能。

应用支持新发布的Lumia 630/635/930并能和Bluetooth® Smart一起良好工作,miCoach的心率监测器和SPEED CELLTM能像步频传感器一样工作。对miCoach X CELL的支持在未来也可实现。

应用提供上百种miCoach训练计划和实时辅导,并且最新版还有音乐和MixRadio一体化及Lumia独有的Johan Blake和Ana Ivannovic语音包等功能。

应用仍然支持WP8,但是WP8.1开发者预览版设备在Cyan更新之前还不能使用蓝牙LE传感器功能。

更新细节

Windows Phone版本阿迪达斯《miCoach训练和跑步》应用发布更新,新的更新添加支持Fit Smart智能手表,从现在起,你可以将Fit Smart的数据转移到Windows Phone设备。

Fit Smart手表可以存储长达10个小时的数据,包括用户的心率、速度、距离和步数。目前有相当可观数量的Windows Phone用户下载使用《miCoach训练和跑步》应用,应用提供详尽的有氧运动、力量和灵活性训练计划。

本次更新支持阿迪达斯miCoach Fit Smart智能设备。

设置和配置Fit Smart。

为Fit Smart下载锻炼计划。

在锻炼时配合使用《miCoach训练和跑步》应用和Fit Smart。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