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制鞋>

 “胶鞋”移动线上发展 为行业带来新契机

“胶鞋”移动线上发展 为行业带来新契机

2014-04-16

来源:中国商业网

作者:

有人说,互联网行业发展的最大机会,来自于传统行业的互联网化,可见,传统行业与互联网联姻的重要性,不用质疑,当今,是互联网的时代,我们每个人都是互联网的傀儡,互联网已经颠覆了我们今天的生活,可以说,互联网发展的历史就是颠覆的历史,电子商务的时代也已经到来。而作为传统行业的塑料制品行业也进入该行业的互联网化。

浙江 2014-04-15(中国商业电讯)--有人说,互联网行业发展的最大机会,来自于传统行业的互联网化,可见,传统行业与互联网联姻的重要性,不用质疑,当今,是互联网的时代,我们每个人都是互联网的傀儡,互联网已经颠覆了我们今天的生活,可以说,互联网发展的历史就是颠覆的历史,电子商务的时代也已经到来。而作为传统行业的塑料制品行业也进入该行业的互联网化。

塑料制品行业是中国轻工业中近几年发展速度较快的行业之一,增长速度一直保持在10%/a以上。中国是拥有14亿人口的大国,无论从“十一五”期间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上看,还是从“2020年”远景规划的潜在市场上看,塑料制品的生产和消费都将保持较高增长速度。

而作为典型的塑料制品胶鞋近来也发起了线上线下结合发展的模式,开辟了一条全新营销之路。“胶鞋”线上发展模式应运而生。

“胶鞋”线上开拓者金美银,同时也是浙江天宏鞋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公司创建于1999年,在金美银的带领下,公司一直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方针,实施创名牌,讲信誉的经营战略,曾获得“AAA级信用单位”、“消费者满意产品”、“规范化达标企业”、“先进企业”等众多荣誉称号,是瑞安市鞋革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金美银表示,胶鞋是鞋的一种,以橡胶为鞋底或鞋帮,胶鞋最显著的特点是价格便宜,制作简单,穿着舒适、耐用,实为鞋中良品。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加入WTO以后,我国胶鞋行业发展迅速。2004年我国鞋类产量约占世界鞋类总产量的68%,鞋类出口额约占世界鞋类总出口贸易额的25%。我国制鞋行业的年耗胶量已达50万t,仅次于轮胎。我国已成为名副其实的鞋类生产和出口大国。

人们生活习惯变得喜欢休闲、舒适,又时尚。很多胶鞋都集合了运动鞋与休闲鞋的优点,成为鞋业时尚的新宠儿,在大数据的冲击下,也让胶鞋行业意识到通过移动线上垂直发展的重要性,更提供了行业全新的发展方向。

相关人士表示,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创造了全新的网络信息时代,并且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是当今世界对各行业影响最深远的一次变革。胶鞋领域布局移动互联网,挖掘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也势必为更多传统行业带来新的契机。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