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制革>

 皮革手机概念:可弯曲折叠 搭载WP系统

皮革手机概念:可弯曲折叠 搭载WP系统

2014-08-06

来源: 科技讯

作者:

月4日消息,由设计师乔纳斯(Jonas Daehnert)渲染的皮革概念手机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这是一个灵活的Windows phone手机,改变了规范和材料用于这些设备项目。
这是一个皮质的电话,这涉及到一个柔性硬件设备,再加上皮革和面料在它上面。实际上它使用的接缝和缝部位不同于例如在三星Galaxy Note3背面的模仿技艺。在Windows Phone按键似乎在由金属制成并且外观漂亮的badass在该装置的底部。从上面这个设备看起来就像一个Windows Phone手机装在一个特殊的皮套中。
问题是,上述情况其实是灵活的智能手机的情况下,很容易折弯。设计师已经承诺更多的图片,称这是一个非常耐用的设备。通常它是塑料的OLED现在使这样的事情成为可能。未来会是什么样呢?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