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材料>

 英国艺术家设计制造一款新型通话手套

英国艺术家设计制造一款新型通话手套

2014-01-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这可不是一款普通的手套,戴上它通过蓝牙技术与手机连接,实现通话功能。

英国一位艺术家设计了一款新型手套,用户戴上后可以通过手套随意接打电话,省去了来电时在包里翻找手机的麻烦,冬天还能为接电话的手保暖。据介绍,这款手套分别在拇指和小指的位置内置了扬声器和麦克风,通过蓝牙技术与手机连接,每双售价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9507元)。目前,这款手套仅有两双,会在7月份的一次展览中展出,如果需求量大的话,他们会考虑大批量生产。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套内使用的扬声器和麦克风都是O2回收项目收集的旧手机配件。这款手套的设计者表示,他希望这个作品能够让人们开始思考电子设备的回收再利用问题。此前,这位艺术家曾经将旧手机内置到一双复古鞋中,做成了一双名副其实的“步话机”。下一步,他打算将手机和手包结合在一起,这样电话响的时候就不用翻手包了。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