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材料>

 鞋用胶粘剂“国标”发布填补了水性粘剂空白

鞋用胶粘剂“国标”发布填补了水性粘剂空白

2014-08-06

来源:东南网

作者:

日前,中科华宇(福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导制定的《鞋用水性聚氨酯胶粘剂》(GB/T30779-2014)国家标准,日前由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2014年第18号公告批准发布,这意味着该标准填补了我国鞋用水性聚氨酯胶粘剂领域的空白。

长期以来,传统的水性聚氨酯胶粘剂市场不规范,且没有统一的国家标准规定,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企业生产环境。为提高自身产品的质量,抢占市场先机,该公司与国内首家研发水性聚氨酯胶粘剂的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经过上百次反复试验,最终实现产业化生产。在此基础上,牵头制订《鞋用水性聚氨酯胶粘剂》国家标准,并通过6位中科院院士专家组的评审。如今,中科华宇(福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集科研、生产、营销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据了解,该公司生产的鞋用水性聚氨酯胶黏剂具有无气味、无毒害、用量节约、综合成本低、涂胶方便和改善作业环境等特点,颇受制鞋企业的青睐,应用市场发展快速。这项国家标准将于今年12月1日起实施,将进一步规范鞋用水性聚氨酯胶粘剂市场秩序,对鞋业生产的环保、节能产生良好的促进作用,推动社会效益以及经济效益的统一。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