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材料>

 巴斯夫发布新产品 改善动物营养与健康

巴斯夫发布新产品 改善动物营养与健康

2013-11-04

来源:南方农村报

作者:

巴斯夫(BASF)公司发布了其动物饲料添加剂产品NovasilPlus,该产品能更安全而有效地改善动物营养。

日前,巴斯夫(BASF)公司发布了其动物饲料添加剂产品NovasilPlus,该产品能更安全而有效地改善动物营养。

据介绍,该产品有两种使用方式可供选择,一是作为抗结剂添加于饲料中,以增强饲料或饲料原料的流动性能;二是专门用作黄曲霉菌毒素吸附剂。具体使用方式须根据该产品在各国的注册情况定夺。

BASF公司全球动物营养部门主管AlexandraBrand博士表示,公司致力于改善动物营养,新产品的推出能够帮助饲料生产企业从技术层面改善饲料属性,增强动物健康。这对于养殖者和消费者都大有裨益。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