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辅材料>

 学生箱包面料经印花加工销量走俏

学生箱包面料经印花加工销量走俏

2014-08-01

来源:中国植绒交易网

作者:

近期盛泽面料市场上箱包面料销售情况尚可,特别是学生书包面料各地箱包厂商的采购量稳步攀升,其中,一款600D学生书包面料销量稳步攀升。

据市场商户介绍,该面料采用经纬丝都采用大有光涤纶FDY420D为原料,在喷水(带龙头)织机上交织而成,基本选用二重平纹组织。采用大有光涤纶丝布面光泽亮丽,坯布经染色、PVC涂层后,面料具有垂感强、防水性好等优点,而经过印花加工更能赋予面料多种时尚卡通图案,因而备受儿童、中小学生的喜爱。

据了解,学生书包面料对于染料以及面料的性能要求较高,一般都要求所用染料具有环保性,部分要求面料具有阻燃功效。目前常规的环保型染色PVC涂层面料每米批发价在6-8元左右,平方米克重一般400g以上。为了满足下半年开学,学生书包的市场需求,近期部分工厂也加紧了该类面料的生产加工,预计短期该面料还将持续走俏。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