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制革>

 PIP公司在华推出最新抗切割手套系列产品

PIP公司在华推出最新抗切割手套系列产品

2014-05-09

来源: 中国纺织报

作者:

4月8日,于上海举行的第88届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CIOSH)上,个人防护用品供应商Protective Industrial Products(PIP)公司展示了其最新的系列抗切割性手套,该系列产品采用了帝斯曼迪尼玛公司(DSM Dyneema)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即迪尼玛(dyneema)品牌产品。

展会现场,PIP公司展示多款产品,其中包括最新的抗切割手套系列,该产品采用真正的Dyneema?誖纤维制作而成,并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设计。这些手套充分考虑了中国各行业最终用户的特定需求,将真正可靠的抗切割性性能和成本效益完美结合在一起。

据PIP公司负责亚洲、中东和非洲(AMEA)地区的总经理Paul Tao介绍:“中国市场不断发展变化,目前汽车、玻璃和其他制造/工业领域均需要具备可靠防护性、舒适性和成本效益的抗切割手套。这些最新的手套产品由我们携手DSM Dyneema设计,以满足中国的GB 24541-2009:手部防护 机械危害防护手套标准,该标准基于EN388的3级和5级防割标准。同时,这些产品还以经济有效的方式为中国市场提供Dyneema?誖纤维的主要优势。”

与芳纶、皮革和纯棉等传统材料制作的手套相比,采用Dyneema誖纤维制作而成的抗切割手套具备众多优势,其中主要的优势体现在:采用Dyneema?誖纤维制成的抗切割手能能满足GB 24541-2009和EN388的3~5级防割标准。此外,采用Dyneema誖纤维制作的抗切割手套散热比传统材料快得多,因此即使工人整天戴着手套也可以保持手部凉爽干燥。同时,采用该纤维制作的抗切割手套的耐磨性能比传统材料手套高出20倍。这些产品具备优异的耐化学性,能够耐受绝大多数的药剂和环境影响。与芳纶相比,采用该纤维制成的切割手套即使持续暴露于紫外线(UV)下,其抗切割性能也不会出现衰减。Dyneema誖纤维制作的手套具备优异的防腐蚀性能,能够反复洗涤和重复使用,而其防割性能不受影响。并且,与芳纶手套相比,Dyneema誖纤维制作的手套具备更高的灵活性,因为其纤维丝极其柔韧,纤维表面也极其光滑。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