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辅材料>

 箱包五金配件电镀之不同情况的经验总结

箱包五金配件电镀之不同情况的经验总结

2014-09-29

来源:合珏五金

作者:

每次朋友问我,为什么同一批货,电镀出来的东西都会不一样,我还真怕因为这样,到最后有部分产品会出现纰漏。一般对于这样的问题,我只能说,这都是厂家的电镀问题,如果电镀得好,产品是完全OK的。当然啦,谁都想付出了多少价值的东西,就要有多少的回报。谁也不想我们在买衣服,还是手袋箱包或是皮具类产品时最害怕的就是上面的五金配件,没用多久就褪色、出现杂色、电镀层氧化脱落、发红发黑、生锈等。花高价却买来廉价货是谁也不想面对的一个难题。

从我从事五金方面这么多年,总结出的经验:为什么同一批五金配件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呢?这当然要从根本说起:一是使用或防护的不当:封油可以称作是五金产品的二次美容。封油之后表面会有一层很好的保护电镀层,使其不易被氧化、刮花、雾水的侵蚀等。产品使用的性能大大的提升。避免五金配件在使用过程中不易侵蚀而发生变色、发黑的情况。

因此,朋友们在选择电镀的时候一定要好好挑选电镀的厂商,或是在家电镀的,一定要严格要求质量度,或是采购箱包锁、服饰箱包五金时,一定要要注意以上几点。手袋五金配件是手袋箱包的配饰,有了它就像草原上开了花,冬天了出太阳般温暖。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