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动态>

 第32届IULTCS大会在土耳其顺利召开

第32届IULTCS大会在土耳其顺利召开

2013-07-2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张正杰

启发科技创新灵感,推动皮革行业发展

2013年5月29-31日,第32届IULTCS大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顺利召开,共有来自中国、德国、意大利、印度等40多个国家,共计3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其中,中国皮革协会技术委员会组织四川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齐鲁工业大学、郑州大学、四川亭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共计31位代表参会。

会议分为六大主题,围绕着制革技术基础研究、皮革鞣制加工化学品的最新发展、清洁生产技术、制革加工废弃物、皮革分析技术、制革技术与环境保护的未来发展几个方面展开。

会议期间,大陆代表团共有8位代表,就以上六大主题发表了精彩的口头演讲,另有近20篇科技论文以海报形式展出,向世界皮革行业展现中国皮革届的最新研究成果,获得国际皮革同仁的广泛关注。

随着中国皮革行业的快速发展,中国制革业在国际制革业中的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中国皮革协会科技委员会的组织下,参与口头演讲及海报张贴的中方代表数目日益增多,广大的中方代表越来越多地参与到国际交流中,并就各自研究领域的问题与国际皮革同仁进行了交流互动。此次大会通过分享全球皮革最新科技成果的同时,启发了广大皮革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工作灵感,加强了国际间的交流合作,极大程度地推动了全球皮革行业的进步。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