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动态>

 第十届全国皮革化学品学术研讨会今在蓉召开

第十届全国皮革化学品学术研讨会今在蓉召开

2014-07-22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欧阳志

为应对新时期国内外发展形势的变化,“2014第十届全国皮革化学品学术研讨会”于7月21日至24日在四川成都召开。

中国皮革网讯 (记者欧阳志成都报道)2014年是中国制革行业落实“十二五”规划关键的一年,也是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的一年。《制革及毛皮加工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和《制革行业规范条件》相继正式实施,欧美等主要市场对于进口皮革产品化学品含量的法规不断升级,中国皮革行业企业正面临着诸多的挑战和压力。

2014第十届全国皮革化学品学术研讨会现场

为应对新时期国内外发展形势的变化,“2014第十届全国皮革化学品学术研讨会”于7月21日至24日在四川成都召开。工信部、中国皮革协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四川大学等高等院校及制革研究所的专家学者、知名制革和皮革化学行业企业家以及一线技术人员齐聚一堂,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围绕“以皮革化学品的发展带动皮革产业的转型升级”主题,会议主要讨论的议题涉及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国家相关产业政策、环保政策及行业发展形势分析、高性能皮革化学品、制革污染防治新材料和新技术、皮革化学品风险评估与检测新方法、人造革及合成革清洁生产新材料与新技术、生物质利用及革制品加工材料。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皮革协会皮革化工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化工学会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主办,四川大学皮革化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四川大学制革清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以及四川皮革学会承办。

责任编辑人:张三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