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动态>

 第九届亚洲国际皮革科学与技术会议在台湾隆重召开

第九届亚洲国际皮革科学与技术会议在台湾隆重召开

2012-11-13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周诚 摄影/黄芳

第九届亚洲国际皮革科学与技术会议于11月12日在台北市隆重开幕,本次会议由世界台商皮革业协会主办。共有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日本、印度、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士、土耳其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22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中国皮革协会组织了11家单位的62位代表组成了大陆代表团,由中国皮革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李玉中先生带队参加了本届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包括制革清洁化生产技术、污染治理技术及环境发展趋势研究、新技术及新材料、企业管理以及社会责任等。围绕这些议题,大会共收到89篇论文,有39篇被选作口头演讲,其中四川大学石碧院士作了“基于两性有机鞣剂的新型白湿技术”的大会主题演讲,另有16位大陆代表作了会议口头演讲。他们向全球皮革行业代表介绍了中国皮革行业最新的科研成果。

此次会议,中国皮革协会继续资助部分科技工作者参加会议,资助名额由2位扩大为4位,以鼓励皮革科技人员积极参加国际交流活动,了解世界皮革科技最新的发展动向和研究成果,加强并提高皮革行业科学研究水平。


本届会议为亚洲乃至世界皮革科技工作者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对促进皮革行业科技发展将起到很重要的促进作用。世界台商皮革业协会为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作了精心的准备,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和广泛赞誉。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