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名单>

 北安普顿大学皮革技术专业位于英国专业排名榜首

北安普顿大学皮革技术专业位于英国专业排名榜首

2013-06-16

来源:英国教育联盟

作者:

北安普顿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是一所规模大型、设施一流、师资力量出众的高等学府,它位于英格兰中部名城北安普顿市。

目前,已经拥有公园和林荫大道两大校区,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加之无可比拟的硬件设施使北安普顿大学成为了英国新兴大学的代表。英国大学排名网(http://www.ukrank.com/)介绍,北安普顿大学是首批获国家教育部认证的英国综合性大学,有800年历史,曾在1968年与新阿尔斯特大学、1984年其与阿尔斯特工业大学合并。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院校优势

1.丰厚的奖学金(北安普顿大学有着全英独一无二的奖学金计划,为海外学生提供价值学费30%的奖学金)。

2.北安普顿是一座历史名城,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到揉合新与旧的历史遗迹和传统,以及兼容古典和现代的人文风情。

3.皮革和制鞋,艺术设计,建筑,环境保护,护理,管理,会计专业(本校有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的教师)。

4.由于便利的交通及优越的社会环境,吸引许多世界知名公司和英国大型企业(如:雅芳,Barclays银行,Nationwide银行,嘉士伯啤酒公司)将总部设在这里,促进了当地经济的繁荣,使北安普顿成为英国就业率最高的地区之一。

5.北安普顿大学的皮革技术专业连续多年位于英国专业排名榜首,在欧洲乃至世界上都居专业排名第1位! 艺术设计专业排名第3位;建筑专业排名第7位 ;环境保护专业排名第13位; 护理专业排名第17位。

6.金融与财会专业独特课程设置,毕业后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免考9门,全英只有两所高校有此资质。并提供联合学士学位。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