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利马赫智能旅行箱 纯手工转型智能新秀

利马赫智能旅行箱 纯手工转型智能新秀

2015-03-30

来源: 山西新闻网

作者:

日前,英国纯手工箱包品牌利马赫宣布,英皇箱第七代产品即将登陆大中华区市场。自利马赫品牌问世以来,一直采用手工打磨及拼装的方法制造每款产品,百年来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用心制作每一件产品,是对每一位持有者的承诺。

据悉,本次上市的新系列产品,将采用智能模式将旅行箱同手机实时连接,监控旅行箱位置,实现防丢报警功能,此举完成了英皇箱系列产品的再次创新。利马赫大中华区总裁张军先生表示,此系列产品有意角逐智能旅行箱冠军宝座,领跑全球。

设计师灵感源自于高科技产品领域,延续铝镁合金材质的箱体,增加蓝牙搜索定位功能。精美大包角设计,与优雅美观的流线型箱体相映成辉,打破常规的一成不变,细节之处无不呈现出尊贵非凡之气。

近年来,铝镁合金材质旅行箱以其坚固耐用,高贵奢侈的特点广受高端人士追捧。针对全球箱包行业的产品安全性较差的现状,产品以独特蓝牙防丢设计,内置位置传感器设备,为安全保驾护航。当持有者离开旅行箱一定距离,GPS传感器就会发出警报,若不慎遗失旅行箱,箱体内置的连接模块会将位置信息发送至持有者手机,大幅提高了产品安全性,填补了箱包市场智能领域的空缺。毫无疑问,这是全球箱包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利马赫集团表示,英皇箱第七代产品还特别设计了分层可调式固定功能盖板,提供了放置笔记本、钢笔袋、美妆袋等储物袋,其强大储物空间,保证出行时所携带物品井然存放,将品牌的专属感发扬光大。

拥有纯手工设计百年历史的利马赫品牌,已成为成功人士和各界名流的必要旅行装备,更是“英国精神”的代名词。在这个现代化的时代,对用户来说,走在科技前沿,实现“一箱掌握”刻不容缓。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