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朵摩发布生态麻纺新品创新技术填补市场空白

朵摩发布生态麻纺新品创新技术填补市场空白

2015-05-19

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

日前,以“麻之天成、华服风尚”为主题的朵摩天然麻纺产品发布会在东莞市召开。作为一个新兴的服装品牌,朵摩对所用麻种进行了上万次的试验,终于突破了麻类高支纱的禁区,并填补了国内外市场的技术空白。

公司总经理徐庚介绍,朵摩生产的新型生态麻类纤维拥有分裂度高、抗紫外线、隔音绝缘等众多特性,兼有天然丝及羊绒的特点,未来将是麻类高档布料所必需的原材料。

公司副总经理梁品宏针对目前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公司的生物创新科技指出,科研人员利用生物技术创新,研制了用于水质净化的微生态制剂(微生物净水剂)、生物水酶质乳化剂这种以高科技为基础的麻纺应用产品。该产品的问世和应用,对于麻纺的生态性技术处理和促进未来领域拓宽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在纤维利用方面,利用生物技术在麻纺领域的应用,已经可以使纯麻纺纱提高到40Nm以上,含大麻成份60%以上的混纺纱可提高到60Ne以上,这是世界麻纺行业的历史性突破。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